琥珀

今后我要做……呃…唔……随性的人(๑ᴗ๑)

写同人文好难……我已经战不动了 真的好累 好想放弃 几个月码了不到四千字 来来回回改 又废了两千多字 要狗带了 脑洞太傻 又特别在意剧情合理不合理 情节对话有没有ooc 人已经要坚持不下去了 该怎么办呢……


11.11加

经过把一个新脑洞来来回回的拾起来写再弃掉这么好多个循环后决定了再也不写(挖鼻),坑也不会再填了,失望的小伙伴我只能说抱歉了,写了不少的AA,开心失落都有,心态也在一直变化,最明显的是开始的胆大到后来的谨慎,直到再也没法写下去的顾虑太多,现在停止我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好聚好散,对喜欢我文的小伙伴们说句感谢,再见。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