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今后我要做……呃…唔……随性的人(๑ᴗ๑)

愚人节小短篇

星际争霸2/同人/腐向/CP: Alarak x Artanis

OOC/恶搞欺骗有

 

    塔达林枢纽里,宽敞的房间内,湿度温度都刚刚好,起居用品也一应俱全。外面刺目的光线射进来,落在垂地的床单一角,窗帘随风飘起,时不时的传来一丁点外面下头的交谈声。

    达拉姆的大主教有点凄惨的趴在床尾,他是被Alarak强行带到这里来的,此刻正陷入软和的垫子里一动不动,两手被高阶领主压在头顶。

    Artanis看到Alarak另一只手拿着一个什么东西往他背上挪去,虽然看不见,却可以感觉到有股热量在逼近。

    「你别乱来。」

    对方自顾自的压根就不听他的。

    咔的一下一股微风吹到了背上,有点凉飕飕的,Artanis本来就紧张着,这风愣是让他抖了一下。

    「怕了?」Alarak的笑声传来。

    「快停下来Alarak!不然,不然--」

    「不然你可以尽情的喊出来,好让外面的人知道他们的大主教现在在干什么。」Alarak将手从腰上往下移去。

    「啊--!」Artanis叫出声来,又迅速戛然而止,不愿再多施舍一点。

    「疼吗?」Alarak语气难得轻柔,并小心翼翼的换了个位置。

    Artanis一言不发,肩膀轻轻抖动着,良久才说了一个不字。

    「啊--!」几秒钟后Artanis又因对方的动作重新呼出声来。

    「慢…慢点…Alarak…」

    ……

    「呃呃--啊--嗯--轻点…」

    ……

    时间一点点过去。

    Artanis干脆把脸埋进床垫里闭上了眼睛,两手捏着软垫,Alarak早就放开了对方的手。

    忽然外面一阵很大的说话声提醒了他。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窗户传了进来,是Selendis!天呐!别说Selendis了,Artanis可不想让任何圣堂武士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

    「Alarak,什么…时候…才能结束…」Artanis一边忍着一边说。

    「别想逃走,到我满意为止才会放了你。」

    Artanis一边忍耐一边期盼Alarak的手下能管用些,终于在外面传来更大的吵闹声时重新获得自由。

 

    当大主教和高阶领主出现在枢纽外时,Selendis已经跟塔达林现任第一人Laroc打了起来,滋滋啦啦的火花声吵得人头疼。两人看见各自的领导就停了下来。Artanis给Selendis解释了几句,告诉她自己刚才只是在谈这次的事情而已,就带着前来营救的圣堂武士离开了塔达林的暂时领地。

    「大主教。」折跃回母舰上时Selendis终于忍不住了,「近几年Alarak的行为叫人捉摸不透,尤其是跟我们争夺793--科怀星这件事上。我建议您尽可能的避免近距离谈话比较好,刚才的情况很是危险--」

    「Selendis。」Artanis当然明白他的副官在担心什么,「你不得不承认,在某些事情,尤其是重大决策,塔达林跟我们总是不谋而合,这次如果Alarak没有参与,我才是真正的危险。那些小冲突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好吧。」Selendis低下头停下了这场压根就没开始的辩论,反思起自己的过失来,而Artanis已经开始朝休息区走去了。

    等等,她好像想起什么忘了说了,「大主教。」Selendis追了上去,「我可不可以问个问题。」

    「什么?」

    「你……身体还好吧?」

    「当然很好。」Artanis头也不回的走了。

    Selendis一脸担忧的看着对方背后裙摆上的可疑液体,默默回了指挥室。

 

    Artanis回到独属指挥官的舱室,解下了厚重的盔甲,他在镜子前照了一下,腰部及以下都被贴上了一种特殊的布料,已经不怎么疼了。裙上沾了一点药水,正散发出淡淡的气味。

    Artanis换上一套非战斗用袍子,走出了舱室。

    他是真的一点都不想让自己的战士看到他受伤的样子啊。

 

 ----------------------

(坚果在帮主教取出扎进盔甲缝里的碎片啦,感觉到凉风是因为部分盔甲被拆掉了,喊出声来是因为真的很疼,扎的比较深,好几块呢,不取出来星界之风也治不好。有bug,但是为了愚人节管不了那么多啦哈哈哈~
(背景是流亡者提亚纳事件的小片段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